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英伟达股价最新资讯  > 正文

英伟达市值一夜飙涨1.1万亿 总市值达2.3万亿美元

2024-03-13 09:0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3日 消息:近日,当地时间3月13日,英伟达股价强势上涨,涨幅高达7.16%,收盘价定格在919.13美元。这一涨幅使得英伟达的单日市值激增约1535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11023亿元,公司总市值更是达到了惊人的2.3万亿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在2024年3月初,英伟达CEO黄仁勋回到了他的母校斯坦福大学,并积极参与了商学院SIEPR经济峰会以及View From The Top 系列活动。在这些活动中,黄仁勋对AI算力的发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展望。

RTX 4090,英伟达,显卡

黄仁勋坚信,在未来的十年里,英伟达将在深度学习的计算能力上实现巨大的飞跃,提升幅度将高达100万倍。这将使得AI计算机得以不断地进行训练、推理、学习以及应用,并持续进行改进,最终将超级AI从梦想变为现实。

黄仁勋的这番言论为英伟达未来的发展描绘了一幅充满无限可能性的蓝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