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6 Pro手机设计图曝光 亮点抢先看

2024-03-09 20:4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3月9日,一组iPhone 16 Pro渲染图在网上曝光。这款手机的设计已经出现了多个版本,真真假假让人难以分辨。目前距离发布会还有半年时间,我们可以来探讨一下这些曝光有哪些亮点,并判断它们是否值得参考。

首先,让我们看看正面设计。这一次,苹果公司将灵动岛分为一横一竖两个部分,与iPhone 15 Pro系列形成了明显区别。机身背面依旧采用经典的相机岛设计,符合苹果一贯的风格,与之前的曝光相比有较大变化。根据我的观察和分析,这种设计更有可能成为现实。

在机身左侧,除了常规音量键外,还加入了某个按键。据称该按键是相机键,并可能具备变焦功能。这让我想起了小米14 Ultra上的影像套装,在拍摄和录制视频方面非常实用。但这个按键也有可能是独立的AI按键,展示出苹果对人工智能领域着重投入和取得成就。

以上就是我对iPhone 16 Pro渲染图的解读。虽然现在距离发布会还有半年时间,但我们可以看到一些明显的改进和创新点。至于这款手机是否值得购买,那就要等到发布会上才能揭晓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