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孟子大模型最新资讯  > 正文

澜舟科技:将展示孟子大模型及全方位技术与产品体系

2024-03-08 14:0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8日 消息:澜舟科技宣布,将于2024年3月18日举办大模型技术与产品发布会,主题为 “创新落地,生态共赢”。该发布会旨在展示孟子大模型及“一横N纵”全方位技术与产品体系,分享在金融等领域的技术创新和落地实践案例。

微信截图_20240308134920.png

据悉,澜舟科技是一家业界领先的认知智能公司,专注于基于自然语言处理(NLP)技术的研发和应用。提供澜舟认知智能平台,其中包括知识图谱、机器翻译、辅助写作、情感分析、智能检索、智能客服等服务和能力,可在搜索、生成、翻译、对话等业务场景中高效应用。

澜舟的产品包括 AIGC(智能创作)平台、机器翻译平台、孟子大模型和金融 NLP 平台。他们还提供文学辅助写作、营销文案写作、熊猫小说家、论文助写等功能。澜舟的解决方案覆盖金融、营销、文化创意等多个行业领域,帮助企业智能化升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孟子3-13B大模型正式开源

    澜舟科技近日宣布,其研发的孟子3-13B大模型正式开源,并向学术研究领域全面开放,同时支持免费商用。这一轻量化大模型在多项基准测试中展现了优异的性能,特别是在参数量20B以内的模型中,其中英文语言能力尤为突出,数学和编程能力也位于行业前列。这一举措无疑将推动大模型技术的发展和应用,为AI产业的进步贡献力量。

  • 阿里云宣布全方位支持Llama 3训练推理 帮助开发者构建自己的大模型

    阿里云百炼大模型服务平台近期宣布了一项重要的支持计划,即为Meta公司最新开源的Llama3系列大语言模型提供全方位的支持。这项服务包括限时免费的模型训练、部署和推理服务,旨在帮助企业和开发者在阿里云平台上构建和优化自己的专属大模型。通过结合阿里云强大的云计算资源和Llama3模型的先进性能,企业和开发者将能够开发出更加智能和高效的AI应用,加速AI技术的创

  • 点点设计:全方位AI艺术平台

    点点设计是一款革命性的新媒体AI工具,集成了AI绘画、AI音乐、文案生成以及AI视频等多种功能,旨在为用户提供一个全方位的创意平台。在线体验www.diandiansheji.comAPP下载https://m.diandiansheji.com/downloadAI绘画点点设计整合了业界领先的AI绘画技术,包括Midjourney和DALL-E3大模型,使用户能够轻松将想象力转化为高质量的视觉艺术作品。点点设计以其全方位的创意平台和强大的功能,为用户开启了一个无限的创意世界,无论是专业艺术家还是普通爱好者,都能在这里找到表达自我、实现创意的空间。

  • 品质精进,变革驱动,来伊份全方位“蜕变”之道

    4月19日,2024年第十七届来伊份合作伙伴高峰论坛在通往世界的登机口-上海大虹桥盛大召开,本次大会以“共创共建 新质生产力”为主题,来伊份董事长施永雷与到场的行业专家、供应商合作伙伴共同聚焦、研讨、解读来伊份未来业务要点,共谋发展的蓝图。会上,施永雷剖析了国内休闲食品发展形势,他表示虽然国内生产力产能过剩是一个必然,内卷以及价格竞争不可避免�

  • CertiK与OKX合作升级,共同构建全方位框架

    4月19日,Web3.0头部安全审计公司CertiK官方宣布,已与全球知名数字资产交易平台OKX达成战略合作,将共同构建全方位安全框架。此次合作覆盖交易所平台、移动端、钱包安全和智能合约审计在内的多个领域,旨在通过探索全面的安全解决方案,增强用户信任和增长,以及共同提升区块链安全标准,促进Web3.0生态的可持续健康发展。CertiK曾发现并协助修复了SUI、Aptos、COSMOS等Layer1区块链和WormHole跨链桥等Web3.0知名项目的高危漏洞,并因发现苹果iOS内核的安全漏洞两次获得苹果公司致谢,2024年2月,CertiK荣获三星移动安全名人堂荣誉,并接连获得包括蚂蚁集团、京东、字节跳动等传统互联网头部公司的公开致谢。

  • 商汤科技将发布「日日新 SenseNova 5.0」大模型

    商汤科技宣布,将于明日推出全新版本的「日日新5.0」,继续带来技术的创新和突破。日日新是商汤科技推出的大模型体系,包括自然语言处理模型“商量”、文生图模型“秒画”和数字人视频生成平台“如影”等。用户可以通过自然语言输入,利用大模型的意图识别、逻辑理解与代码解释器的能力,实现自动数据转化为有意义的分析和可视化结果。

  • 全方位布局健康饮品,东鹏饮料助力人们美好生活

    《2024中国饮料行业趋势与展望报告》发布,揭示了当下饮料市场的一些重要变化趋势。消费者偏好日益转向健康、功能性饮品成为最值得关注的发展方向。通过采取开放式创新模式,整合外部资源推动技术突破,东鹏饮料将源源不断为消费者带来契合健康理念的新品,稳稳跻身健康饮品领跑者行列,展现出在新赛道上引领行业的决心与实力。

  • 揭秘腾讯混元大模型:400+场景落地,协作SaaS产品面接入

    进入2024,大模型的风向变了。当初“百模大战”时,只要简单粗暴拿个Demo搞MaaS,也就是让用户直接和大模型交互就足以上牌桌。简单告别后,他又一屁股坐回沙发上,一心沉醉到琢磨怎么改进Badcase的世界里了。

  • 2024数势科技产品发布会:大模型增强的指标平台和营销平台重磅推出

    【数智的力量】数势科技客户大会暨2024大模型增强的数据分析产品发布会隆重举行。本次大会汇聚了行业领袖、技术专家和企业数字化转型负责人,共同见证了数势科技新一代数据智能分析产品的发布,并深入探讨了企业数智化经营的未来。数势科技以先进的技术和深厚的行业洞见,持续走在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前列,通过提供基于大模型增强的智能指标平台、营销平台等系列产品,助力企业提升数字化决策能力,共创数智化的美好未来。

  • 美国两CEO赌上千万美元叫板马斯克:AI无法全方位超越人类

    对于人工智能领域,马斯克一直持积极的态度,在近日的访谈中,马斯克预测,人工智能可能在明年或2026年之前超过最聪明的人类。马斯克的激进观点,遭到了一些人的反对,当地时间4月10日AI初创公司GeometricIntelligence的CEO加里马库斯称,愿意赌一百万美元,来证明马斯克的预言错误。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