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消费内容社区最新资讯  > 正文

值得买:“什么值得买”APP将改版 大量使用AI功能

2024-03-08 14: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8日 消息:值得买公司近日在机构调研中详细阐述了其三大核心战略项目,并对AIGC业务布局进行了深入介绍。

首先,公司正全力推进消费内容社区“什么值得买”APP的产品改版。据悉,这一改版计划将于今年4月30日迎来重大迭代。改版将以用户的消费兴趣为核心,全面优化产品逻辑、内容生产系统和内容分发逻辑,并大量运用AI技术,为用户带来更加智能化、个性化的消费体验

其次,值得买公司将致力于实现AIGC与内部业务的充分融合及独立发展。公司计划提升全员及所有业务的AI化水平,探索创新增长机会,并增强AIGC业务的技术实力,实现业务闭环

此外,出海项目也被视为本年度重点战略项目之一。公司将在2023年提出的出海项目基础上,进一步推进出海项目的真正落地,以拓展国际市场,提升公司的全球竞争力。

什么值得买

在AIGC业务布局方面,2023年初,公司便确定了AIGC作为重要战略项目,并投入大量资源提升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技术水平。同时,公司全面推进业务及管理环节的AI化,从降本增效和创新增长两个方面推动AIGC在公司内部的落地。

为此,公司成立了独立的AI事业部,统筹公司在AIGC领域的人力、算力、数据、算法、应用等层面的布局。基于通用模型,公司利用自身特色的数据资源和语料库,自研了值得买消费大模型。这一模型在“什么值得买”App上得到广泛应用,包括“AI评论机器人”、“AI购买建议”等功能,丰富了内容形式,提升了用户活跃度。此外,公司还研发了AI小程序工具“神灯素材助手”,为内容创作者提供图片和文本自动生成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2024年初,“什么值得买”App的大模型产品“AI问答机器人”已通过国家相关备案,其核心算法也通过了境内深度合成服务算法备案。同时,新功能“小值AI购物助手”于2024年2月29日正式上线,这是公司过往努力的重要成果,标志着公司在AI技术应用方面取得了重要突破。公司认为,“小值”将助力构建更完善的内容生态,提升用户活跃度和满意度,并引领电商行业进入“所问即所得”、“所想即所得”的新时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