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Windows Phone彻底凉凉!微软移动通信公司正式注销

2024-03-08 13:5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8日消息,据天眼查显示,近日,微软移动通信有限公司经营状态由存续变更为注销

据显示,该公司成立于1995年3月,距今已有29年的历史,法定代表人为本杰明欧道夫,注册资本约1.38亿美元。

由微软移动(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微软移动有限公司(Microsoft Mobile Oy)分别持股95.5%、4.5%。

Windows Phone彻底凉凉!微软移动通信公司正式注销

经营范围含通信设备、电子产品、手机计算机软硬件的开发、技术推广、技术支持、技术转让、技术服务等。

该公司的注销也再一次意味着微软在WP手机上的再次凉凉”,2010年10月,微软公司正式发布Windows Phone智能手机操作系统的第一个版本WP7。

2012年6月21日,微软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全新操作系统Windows Phone 8,但很可惜并不支持WP7和WP7.5手机升级,很多人刚高价买来的Lumia 900也瞬间就沦为废品。

其后随着Win10移动版的推出,之前用户发现微软承诺所有WP8.1手机都能升Win10移动版正式版,只不过是瞎扯画大饼而已,相当于给WP手机判了死缓。

几年前微软还发布了Surface Duo折叠机和Surface Duo 2,但最终还是不得不放弃。

你用过Windows Phone系列的手机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