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孕妇营养最新资讯  > 正文

天然博士DHA藻油助力胎儿眼脑发育,孕妈妈营养补充新选择

2024-03-07 16:2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在妊娠期间,每位孕妈妈都希望能为腹中的小生命提供更好的营养补充。其中,DHA作为一种重要的营养素,对于胎儿的大脑和神经系统发育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然而许多孕妈妈可能面临新的问题:日常饮食中的DHA摄入往往不足以满足胎儿发育需求。天然博士DHA藻油作为孕妈妈补充DHA的优选,正迎来新一波的需求热潮。

补充DHA,守护母婴健康

DHA,即二十二碳六烯酸,被誉为“脑黄金”。它不仅是大脑的重要构成脂肪酸,还在视网膜中占据重要地位,对婴幼儿的智力和视力发育起到关键作用。《中国孕产妇及婴幼儿补充DHA的专家共识》认为:“机体维持适宜的DHA水平,有益于改善妊娠结局、婴儿早期神经和视觉功能发育,也可能有益于改善产后抑郁。”因此,在怀孕期间,适当增加DHA的摄入量显得尤为重要。孕妈妈想要获得足够的DHA,除了通过食物摄取,DHA藻油也是值得考虑的选择。特别是天然博士DHA藻油,它采用life’s  DHA金标藻油,从3500多种活微藻库中甄选出高品质藻种,确保了DHA来源的纯净与安全。

值得一提的是,天然博士DHA藻油几乎不含EPA,这对于孕妈妈来说是一个重要的优势。因为EPA虽然也是Omega-3家族的一员,但其生理作用与DHA有所不同,过量摄入可能会对孕妇产生不利影响。而天然博士DHA藻油通过专利发酵技术,不仅确保了DHA的高含量,还使得EPA含量极低,完全符合孕妇的营养需求。

好品质,轻松补足每日所需

除了高品质的原料,天然博士DHA藻油还注重产品的加工与保存。全程在-20℃以下进行运输和冷冻储存,确保了藻油原料的新鲜度和品质。而在生产过程中,不添加任何人工香精、色素和防腐剂,让每一颗DHA藻油都呈现出天然琥珀色,好品质一目了然。

每粒天然博士DHA藻油含有高达100mg的DHA,方便孕妈妈轻松补足每日所需。而防潮三色盖和独立泡罩包装的设计,不仅避免了藻油的氧化和粘连,还使得携带更为便捷,无论是出门还是在家,都可以随时随地携带补充营养。

孕妈妈的健康与胎宝宝的发育息息相关,而DHA的摄入则是其中不可或缺的一环。为胎宝宝的健康发育加油,为孕妈妈的幸福旅程护航,天然博士DHA藻油以其高品质的原料、先进的生产技术和人性化的包装设计,成为了孕妈妈补充DHA的理想选择。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0-3岁眼脑发育关键期,天然博士DHA藻油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DHA作为一种对婴幼儿大脑和视力发育至关重要的营养素,近年来备受关注。2018年中国9省份儿童青少年DHA摄入量分析显示,很多宝宝的DHA摄入量并未达到每日推荐的100mg标准。天然博士DHA藻油有助于宝宝的大脑和视力发育,品质也让家长们更加安心,为宝宝的眼脑营养健康助力,为智慧成长打下基础。

  • 为什么宝宝要重视吃DHA天然博士DHA藻油助力

    随着科学育儿理念的普及,很多家长逐渐了解到DHA这一营养物质,其被誉为“脑黄金”,是宝宝成长发育过程中一种不可或缺的营养素。但部分家长可能只知其一,不知其二,为什么宝宝需要重视DHA的摄入?又该如何科学、安全地获取充足的DHA呢?DHA,即二十二碳六烯酸,是人体大脑和视神经发育的关键物质。宝宝需要重视DHA的摄入,这三点是关键:①DHA是宝宝大脑和视神经系统�

  • 如何给宝宝补充DHA天然博士DHA怎么样?

    DHA这个词,想必大家应该很熟悉了吧,我网上冲浪这么久,经常看到有新手爸妈围绕这个关键词提问。DHA的中文名字叫做二十二碳六烯酸,它是一种脂肪酸,属于磷脂磷脂是构成细胞膜的主要结构。天然博士DHA藻油能够为宝宝提供充足的DHA营养,助力宝宝的大脑和视网膜发育,呵护宝宝健康、聪明成长。

  • 秀域:人工智能助力按摩理疗,打造健康选择

    颈椎病、肩周问题、腰椎间盘突出症、腰肌劳损、膝关节问题等多发于老年群体,属于典型的“老年病”,但随着现代人们生活习惯与工作方式的改变,这些“老年病”开始向年轻化发展,不少正值壮年的职场精英也开始出现颈椎、腰椎问题。大家可以回想一下,自己周围有没有颈、肩、腰、腿不舒服的亲戚朋友呢?答案是一定有。这一创新为健康理疗行业的发展开辟了广阔的可能性,激发了业界对未来的无限遐想。

  • 纯羊奶粉哪个品牌好?口碑之选贝特佳专注营养吸收更懂妈妈

    在科学喂养观念愈发普及的当下,90后、95后、00后的Z世代父母们,对奶粉的口碑、品质、营养和功效都更加关注,只有真正能满足喂养需求的好奶粉,才能获得育儿家庭的青睐。然而,在琳琅满目的奶粉品牌中,怎么才能选到能真正满足宝宝营养发育需求、高品质的好奶粉?“羊奶粉十大品牌”贝特佳就凭借其对产品质量的严格把控,以及对婴幼儿营养需求的深刻理解,满足了

  • 抗衰界的“新宠”NAD+是什么?如何补充更高效?

    随着科学家发现NAD与抗衰老的关系,NAD的补充剂逐渐成为广受科研界、富豪圈、投资界追捧的最新一代抗衰品,被《nature》、《cell》等世界级科研期刊追踪报道,NASA用NAD的补充剂来保护宇航员免受太空辐射、修复DNA,哈佛大学医学院教授大卫·辛克莱、李嘉诚、潘石屹等精英富豪则长期服用NAD的补充剂用于抗衰延寿。尽管NAD成为上层人士抗衰老的新宠,但仍有不少人对NAD是什么表示疑惑。除了可以服用专门的NAD补充剂之外可通过健康饮食、定期锻炼和保持良好睡眠的方式,来保持体内一定的NAD水平,达到保持身体健康年轻的目的。

  • 伊利全球母婴营养研究中心在欧洲成立,金领冠开启“超凡营养”新时代

    荷兰当地时间4月18日,以“进化向新,智链未来”为主题的伊利欧洲创新中心升级暨全球母婴营养研究中心成立仪式在荷兰瓦赫宁根大学举行。伊利分享欧洲创新中心十年十大创新成果及未来研究方向,启动创新中心全面升级,成立伊利全球母婴营养研究中心,并携手国际权威期刊《Nature》发布全球母乳研究白皮书。[3]2倍:指珍护铂萃3段产品中OPO的含量约为国标下限的2倍。

  • 专数达®ADHD数字疗法“NO1” 部署范围已占据全国一半以上

    数字疗法自2021年在国内起步并快速发展,截至2023年8月,据不完全统计,中国已有95家数字疗法企业。对于数字疗法的关注,不再局限于概念讨论,数字疗法商业征程拉开帷幕,国内数字疗法企业如何跑通一条符合中国国情特色的商业模式正备受整个数字疗法产业链关注。 继2024年3月1日数药智能与爱科百发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动注意缺陷与多动障碍(ADHD)传统药与

  • 避开胃肠疾病春季攻势,补充妈咪爱是护肠好方式

    春季气温逐渐回暖后,病菌开始活跃,身体也在悄然变化,在这个过程中,成人、儿童都容易出现肠道不适的情况,诱因有很多,家长们别掉以轻心,做好预防、日常养护肠胃,才能避开胃肠疾病发起的春季攻势。春季高发肠胃疾病的“三道关卡”,一是急性肠胃炎,多源于病菌繁殖活跃导致食物很快腐败、变质,吃了不卫生的东西,冷饮吃得过多,春季还没有达到酷暑的气温,很多人已经开始喝冷饮,肠胃受到凉气刺激,容易出现肠胃着凉,从引起腹痛、胃痛、腹泻、恶心呕吐等;二是胃肠型感冒,大多是病毒引起的胃肠功能出现紊乱,与急性肠胃炎症状相似;三是消化不良,基本是由于饮食不当,家长为了给孩子春补,油腻、脂肪摄入过多,引起胃肠道消化功能超负荷,出现腹痛、打嗝、腹胀、食欲不振、便秘、腹泻等诸多症状。养护好身体健康很重要,如果出现肠胃不适、腹泻等严重情况或持续时间较长,建议及时到医院就医,进行检查和正确的治疗。

  • 金越年金24:年金保险选择,稳定收益伴您行

    在这个快速变化的时代,我们都需要一个稳定可靠的财富守护者,来确保我们的生活品质和未来计划得以顺利实现。平安人寿推出的盛世金越年金保险,正是这样一个值得信赖的伙伴,它以其独特的优势,助力我们穿越经济周期,守护金色未来。它让我们在穿越经济周期的过程中,能够保持稳定的心态和充足的信心,去迎接生活中的每一个挑战和机遇。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