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园林机械最新资讯  > 正文

积极响应国内经济“内循环”战略,格力博竞争优势不断夯实

2024-03-06 13:4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目前,园林机械行业正经历着从“旧能源”到“新能源”的转变,根据TraQline统计数据,在北美地区的户外动力设备(OPE)领域,新能源园林机械市场份额已经自2010年的13%增长至2021年的36%。随着人工智能无人驾驶的技术创新,基于锂电池动力平台的园林机械产品的智能化和无人化是未来发展趋势。消费习惯的改变与技术上的突破,正在加速颠覆并重塑园林机械行业格局,从而为格力博(江苏)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格力博或公司)等相关企业未来增长提供更多的市场机会。

作为全球最早从事新能源园林机械业务的企业之一,格力博率先将锂电池作为绿色能源用于园林机械领域,始终注重自主技术研发,围绕新能源园林机械的配套技术持续进行投入。目前,公司已形成智能及IoT技术、电机控制及系统控制技术、电池包技术、充电器技术等多项核心技术,具有行业领先优势。

此外,格力博积极探索物联网、人工智能、无人驾驶等新兴技术与园林机械产业的融合,已开发出智能割草机器人、智能坐骑式割草车等产品并已具备量产能力。公司推出的锂电商用零转向割草车获得2018年美国PTIA专业工具创新奖,公司研发并投入市场的锂电全地形车获得2020年美国PTIA专用工具创新奖。

为积极响应国家经济“内循环”战略,格力博注重国内市场,并重组了新的国内销售团队,与全国各地主要经销商伙伴重新建立联系。公司注重产品的品质和性能,采用先进的生产工艺和材料,严格把控每一个生产环节,确保产品的质量和耐用性。格力博新能源园林机械产品具有有效、环保、易操作等优点,能够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新能源园林机械相比于传统燃油动力园林机械具有清洁环保、低噪音、低运行成本、无尾气异味等多项优势,格力博新能源园林机械产品采用了锂电池等可再生能源,不仅减少了对环境的污染,也符合了可持续发展的趋势。未来,格力博将紧抓园林机械“油转电”的历史机遇,为国内园林客户带来高品质的新能源工具解决方案,未来可期。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