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推送iOS 17.4正式版 欧盟地区率先开放第三方应用侧载

2024-03-06 07: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6日 消息:凌晨时分,苹果向全球iPhone用户推送了iOS17.4正式版升级,内部版本号为21E219。此次更新标志着苹果操作系统的一个重要里程碑,特别是对于欧盟地区的用户来说。

iOS17.4的最大亮点在于首次为欧盟27个成员国的iPhone用户提供了侧载功能。这意味着,用户现在可以从除App Store以外的第三方应用商店安装应用,这一举措无疑为欧盟用户带来了更多的选择与便利。

除了应用侧载功能,iOS17.4还进一步开放了第三方支付渠道,用户无需再强制使用苹果支付。同时,第三方应用也获得了访问iPhone NFC芯片的能力,为未来的移动支付和智能交互打下了基础。

用户在升级到iOS17.4或后续版本后,首次打开Safari浏览器时会看到一个新的可选界面。这个界面将提示欧盟用户从选项列表中选择默认浏览器,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浏览器选择权。

虽然上述功能仅限于欧盟地区,但国行iPhone在更新到iOS17.4后也增加了不少新功能。例如,现在用户在呼出Siri时,不再需要说“嘿Siri”,只需简单地说“Siri”即可。

Apple,iOS 17,iPhone 15 Pro,苹果,智能手机

此外,iPhone15系列用户在更新到iOS17.4后,可以在设置电池里直接查看电池充电循环次数、电池生产日期等信息。同时,iOS17.4的失窃设备保护功能也新增了一个菜单页,用户可以对该功能进行更详细的自定义设置。

最后,iOS17.4还新增了多个Emoji表情,包括青柠、棕色蘑菇、凤凰、断链、摇头、点头等。同时,此次更新还修复了之前版本中的一些已知问题,如“查找”中联系人图片显示为空白、双SIM卡用户的电话号码从主号更改为副号并对信息收发群组可见的问题等。

苹果iOS17.4正式版的发布为全球iPhone用户带来了众多新功能和便利。特别是欧盟地区的用户,首次开放的应用侧载功能将为他们带来更多的应用选择权。同时,国行iPhone的新功能也进一步提升了用户体验。期待苹果在未来继续为用户带来更多创新与惊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