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iOS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科普iOS 17.4侧载功能:离开欧盟就失效

2024-03-06 07:5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6日消息,苹果iOS 17.4正式版上线,新版iOS带来了侧载功能苹果允许用户在App Store之外下载应用程序。

需要注意的是,这项功能仅开放欧盟,用户离开欧盟后功能将会失效。

苹果表示,Apple ID以及位置必须设置为以下国家/地区才可以使用侧载功能:

奥地利、比利时、保加利亚、克罗地亚、塞浦路斯、捷克、丹麦、爱沙尼亚、芬兰、法国、德国、希腊、匈牙利、爱尔兰、意大利、拉脱维亚、立陶宛、卢森堡、马耳他、荷兰、波兰、葡萄牙、罗马尼亚、斯洛伐克、斯洛文尼亚、西班牙和瑞典。

官方指出,用户必须身在欧盟才可以,设备会检测用户的地理位置,苹果称服务器不会抓取用户的确切位置”。

如果用户短暂离开欧盟,侧载功能仍然是正常使用了,但是超过一定的期限,系统如果检测到用户的地理位置不在欧盟了,那么会禁用侧载功能。

当侧载失效后,用户不能在第三方应用商店更新应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