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贝玲妃最新资讯  > 正文

贝玲妃被曝将退出中国市场 海外美妆产品卖不动了?

2024-03-05 16:0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3月3日,在北京三里屯的丝芙兰店内,店员透露,贝玲妃即将从丝芙兰渠道全面撤退,且预计在今年6月底、7月初彻底退出中国市场

据了解,贝玲妃是全球最大奢侈品集团LVMH旗下的彩妆品牌,曾以其独特的眉妆产品风靡全球。然而,近年来,其在中国市场的表现却不尽如人意。丝芙兰作为目前贝玲妃在中国市场的唯一销售渠道,其店内贝玲妃专柜的撤柜消息更是让人感受到了该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困境。

面对撤出中国市场的传闻,贝玲妃方面并未正面回应,只是表示正在调整在中国内地的业务规模和发展重点。

从市场角度看,中国美妆市场的竞争日益激烈。随着国潮的兴起和消费者对本土品牌的认同感增强,新国货在市场上的表现越来越出色。而一些海外美妆品牌在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时,却未能及时调整战略和适应市场需求,导致在中国市场的表现不佳。

贝玲妃的撤退是一个令人遗憾的消息。然而,这也提醒了我们,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只有不断创新和适应市场需求的企业才能立于不败之地。对于中国市场来说,新国货的崛起和海外品牌的竞争将共同推动美妆市场的繁荣发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