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中国宠物营养与健康论坛最新资讯  > 正文

倍内菲受邀参加中国宠物营养与健康论坛,以精准营养守护爱宠成长

2024-03-05 15:4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24年3月1日,中国宠物营养与健康论坛在北京召开,倍内菲应邀参加此次论坛,与数十位行业代表、专家学者及千余专业领域观众探讨宠物营养解决方案,为行业发展提供新思路、注入新动能。

会上,中国营养学会主导发布首部《中国宠物营养与喂养指南》。专家认为,宠物经济处于快速发展时期,宠物相关产品及服务已发展成为居民日常消费的重要组成部分,宠物营养与科学喂养成为趋势。

一、倍内菲现场分享宠物日粮领域实践成果

1.从“适度”的公共营养到“准确”的个性化营养

倍内菲认为在宠物营养中要有适当的营养预期,全期健康体更需要的是合理营养和优质营养。但在特殊情况下,目标个体对营养的需求量不同,对食物和营养素的消化、吸收、转运、代谢和储存,及内环境的稳态调控、营养反应等方面的差异,需要更准确的营养补充和侧重,因此需要准确营养的饲喂策略。   目前倍内菲研究的多种饮食搭配配方,将有潜力为不同类型动物个体提供多维动态的膳食推荐,从而更有效地实现健康促进和疾病防治。未来必然是一个“适度”的公共营养到追求“准确”的个性化营养过程。

2.准确营养实现

准确营养表达需要“食品配方和标签内容”、“补充剂配方和标签”、“膳食计划和客户饮食分析”、“饮食和活动追踪”、“营养数据库和 API 解决方案”五个方面共同作用实现。倍内菲坚持开展准确营养实现,积极与国内外专业学科团队及机构合作、学习,不断研究先进的宠物饮食方法,探索动物进化饮食习惯,从食材组成上复制动物进化饮食的方法、内容物、分量和营养,为宠物提供准确营养的健康饮食。

3.先研实验室多维度深耕研究

2022年起,倍内菲先研实验室统计大量数据,以营养研究的问题策略为基础,将“全类型实验”结合“家庭模拟式实验”,通过多组学、可穿戴、影像学、生物信息学、人工智能等个体检测方式,探索宠物个性化的准确营养。 

现场,倍内菲分享了基于“适当的营养预期”“基础营养的实现”的饲喂数据和发现。

二、多方实验+数据支持,准确布局产品研发

2022年,倍内菲团队针对犬、猫静息维持能量需要量及哺乳期犬猫所需能量,进行了不同品种犬的血浆矿物质相似含量和维生素 D 代谢产物含量的差异研究;

针对犬猫骨关节炎开展了氨基葡萄糖、硫酸软骨素等有益添加物的作用剂量及效果研究;在准确营养理念的指导下,倍内菲团队不断分析营养缺乏与皮肤病症状之间的关系,并在日粮配方中注重蛋白质、必需脂肪酸、锌、钾、铜、维生素A、维生素E、B族维生素等营养素的添加。 

以宠物营养与健康为指向标,倍内菲深耕产品研发,准确布局产品线,为宠物科学喂养提供了新的可能性。赢得了诸多行业内专家、行业代表及千余专业领域观众的正向评价。

       未来,倍内菲将继续践行“让宠物回归自然天性”的使命,守护每一只毛孩子的健康,让千万个养宠家庭安心。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