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河北秦皇岛野生动物园最新资讯  > 正文

动物园回应女子抱娃下车险被狼袭击:游客须遵守规定

2024-03-05 08:4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3月3日,社交平台上出现了一段令人惊心的视频,记录了在河北秦皇岛野生动物园内发生的一起事件。视频中,一名女子竟然在狼园区域抱着小孩下车小便,而一头狼在不远处悄悄靠近,这一幕被其他游客拍摄下来并上传至网络。

对于这一事件,秦皇岛野生动物园的工作人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高度重视游客的安全,并再次强调游客在游玩过程中必须严格遵守园区的安全规定。他们特别指出,在猛兽区域,游客严禁打开车窗或下车,以确保自身安全。

据现场目击者描述,当时女子和小孩正在车外方便,完全没有意识到潜在的危险。幸运的是,后车的司机及时发现了这一情况,他立即按响喇叭并大声呼喊,试图提醒女子注意危险。听到提醒后,女子迅速抱着小孩返回车内,而狼也被吓退,避免了可能的人员伤亡。

这起事件再次提醒我们,在野生动物园游玩时,我们必须严格遵守园区的规定,不要随意下车或做出可能危及自身安全的行为。尤其是在接近野生动物时,更要保持高度警惕,确保自身安全。同时,我们也要感谢那些勇敢提醒的人,他们的行为不仅保护了自身安全,也提醒了其他游客注意潜在的危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