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英语博主最新资讯  > 正文

9万粉丝英语博主因四级没过停更:非学霸 剪辑视频花费大量时间

2024-03-05 08:3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最近,一位拥有九万粉丝的英语博主因未能通过英语四级考试而宣布暂停更新,此事迅速登上热搜,引发了广大网友的热议。

随着讨论的升温,博主周同学也对此事做出了回应。他坦诚地表示,自己并非学霸,去年四月开设英语学习类账号的初衷是为了督促自己每天背单词,没想到会得到大家的喜爱。

然而,维持账号的更新需要花费大量时间剪辑视频,同时还要应对粉丝和广告的联系,这让他感到有些力不从心。因此,他决定暂停更新,以便有更多的时间复习英语。

据了解,周同学此次英语四级考试的成绩为411分,距离425分的过线成绩仅有14分的差距。相信在经过认真准备后,他下次考试定能一举通过,顺利拿到证书。此事也让我们看到了周同学对待英语学习的认真态度和对粉丝的负责精神。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