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粥饼伦回应称不知道哪像周杰伦:粉丝总量近300万

2024-03-04 08:0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河北保定的鸡蛋灌饼摊主“粥饼伦”因神似周杰伦而走红,近日他接受了采访,分享了自己的想法和经历。

粥饼伦在采访中坦言,他与周杰伦长得并不像,自己也不明白为何大家都说他像。他还透露,小时候孩子曾指着周杰伦的照片喊爸爸,这让他觉得很有趣。

除了长相相似外,粥饼伦还因独特的经营方式受到网友关注。他会在不出摊时提前发视频请假,以免让顾客白跑一趟。这一举动被网友调侃为“个体户干成了事业编”。粥饼伦表示,这样做是为了顾客考虑,不希望他们浪费时间和精力。

对于未来的打算,粥饼伦表示并没有过多的担忧。他说:“没有红一辈子火一辈子。和走路一样,一辈子走不完的路。挣钱也一样,一辈子挣不完的钱,能干多少干多少,能干一天是一天。”他还透露,希望能够租一个门店,让来的顾客有地方坐下休息一会儿。

如今,粥饼伦在社交平台上的粉丝总量近300万。他与粉丝互动频繁,甚至被调侃为“饼伦白天灌饼晚上背梗”。对此,他解释道:“来拍视频的提前说让我接梗,我就接了,有几个歌词我也知道。平时出摊晚上太累,根本没时间去背梗。”他还透露,虽然现在使用和面机,但前几年都是手工和面,因为那时候还没有那么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