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599元 HyperX推出旋火2 mini无线鼠标:26000 DPI

2024-03-03 16:5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3日消息,HyperX(极度未知)推出了旋火2 mini无线游戏鼠标,在原来旋火2无线版本的基础上缩小了尺寸,售价为599元。

据悉,新款鼠标搭载HyperX 26K传感器,DPI最高为26000,最大加速度为50G,最高速度为650IPS,轮询率为1000Hz,采用了HyperX微动。

同时,其具有6个可编程按键,左右按键采用HyperX键轴,使用寿命为1亿次,100% PTFE鼠标脚垫提供了最为平稳的滑行,滚轮带有LED RGB灯。

连接上,HyperX旋火2 mini支持2.4GHz无线(带接收器)、蓝牙5.1和有线三种连接方式。

配有可拆卸HyperFlex 2 USB-C线缆,长度为1.8米,内置370mAh锂离子聚合物电池,提供了100小时续航时间。

此外,它还支持HyperX NGENUITY软件,可以为6个可编程按键创建宏、自定义DPI设置并设置个性化RGB灯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