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alme最新资讯  > 正文

1599元 真我12 Pro 明天发售 网友:把门焊得死死的

2024-02-29 21: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29日消息,realme徐起预告,真我12 Pro 将于3月1日正式开卖,起售价是1599元,真我12 Pro 将挑战中端质价比之王

对此,有网友留言表示,真我12 Pro 把门焊得死死的,堪称是影像焊门员”。

该机后置5000万像素IMX890主摄、6400万像素OV64B潜望长焦镜头以及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主摄和长焦都支持OIS光学防抖

其中IMX890是不少旗舰手机的选择,1/1.56英寸的大底确保了更多的进光量,配合像素四合一以及光学防抖,即使是暗光下也具备不错的成像能力。

并且索尼IMX890 5000万像素还可实现2倍的无损变焦,48mm焦段在拍照时提供更多的选择,应对日常拍照毫无压力。

长焦方面,真我12 Pro 支持3倍光学变焦,风格与主摄较为统一,而且色彩饱和不寡淡,光影表现真实生动。

核心配置上,该机采用6.7英寸OLED屏幕,搭载高通第二代骁龙7s芯片,电池是5000毫安时,支持67W闪充。

1599元 真我12 Pro 明天发售 网友:把门焊得死死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