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阿里云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云产品宣布降价 部分产品降幅高达55%

2024-02-29 10: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9日 消息:阿里云宣布推出普惠降价活动,旨在通过降低云产品价格,促进云计算在各行各业的普及和发展。

此次降价涵盖了多个产品领域,包括计算、数据库、存储和网络等。其中,部分产品的降幅高达55%,平均降幅达20% 左右。此举旨在让更多企业和开发者能够享受到先进的公共云服务,加速技术创新和业务发展。

微信截图_20240229110031.png

除了产品价格的降低外,阿里云还增加了多款产品的免费额度,降低了上云的门槛,特别是针对中小企业提供更多的支持。此外,阿里云还提供了多种专属服务,如全天候高效服务、多渠道无忧服务和专属贴身服务,帮助用户在上云过程中得到更多支持和帮助。

总的来说,阿里云的普惠降价活动旨在推动云计算的普及和发展,为用户提供更优质、更便宜的云产品和服务,助力用户降低 IT 成本,提升业务效率,推动创新加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