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高品质消费品牌百强上海揭榜,万益蓝WonderLab成功上榜

2024-02-26 14:2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6月29日,由南方都市报主办的主题为“品牌创变·质领未来”的“2023高品质消费品牌百强发布暨创新趋势论坛”在上海召开。南方都市报政商数据新闻部、上海新闻部在会上发布了《“2023高品质消费品牌TOP100”趋势洞察报告》。

当天,来自零售、科技、服装、美妆、快消产品、酒店集团、出行、绿色消费等热门赛道的上百个品牌企业及第三方机构还共同见证了“2023高品质消费品牌TOP100”在上海重磅发布。其中,专研可循证的益生菌和营养补充剂的创新品牌万益蓝WonderLab荣登榜单。

“过去我们一直提的要么是消费升级,要么是消费降级,这次南都提出消费分级,我觉得这是非常有趣的观点,并不局限于升还是降。”一嗨出行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战略官蔡礼洪会后接受采访时表示,《“2023高品质消费品牌TOP100”趋势洞察报告》提炼了不少独特的洞察视角和精彩观点。未来消费者要的其实是性价比,企业当然要基于极 致成本控制提供让消费者满意的服务,这也是他们接下来努力的方向。

而万益蓝WonderLab自成立第 一年起就凭借推出的营养代餐奶昔迅速“出圈”。创立4年来,万益蓝WonderLab已经形成了较为完善的产品矩阵,产品组合还包括益生菌、膳食纤维等系列。目前拥有超过500万用户,益生菌系列全 网累计销量达到2亿瓶。万益蓝WonderLab能取得如此高的销量得益于其优质的产品质量和高性价比,未来,万益蓝WonderLab也会在这个方向持续付出努力。

广东省连锁经营协会和南方都市报联合发布的“2023高品质消费品牌TOP100”榜单,是对品牌发展的一次全面评估和展示。对于各品牌来说,这是一次展示自身实力和提升品牌形象的机会;对于消费者来说,这是一次了解高品质消费品牌的良好机会;对于整个消费市场来说,这是一次推动品牌发展的良好契机。

在未来,广东省连锁经营协会和南方都市报将继续关注品牌发展动态,为品牌的发展提供更多支持和帮助。同时,也希望更多的品牌能够加入到高品质消费的行列中来,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消费体验,推动整个消费市场的健康发展。而万益蓝WonderLab在未来也将加大对营养食品的研究力度,致力于为消费者们提供更加优质的营养食品。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