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哪吒汽车年终奖延期!CEO回应:在审核中 要把寒气传递到每一个人了

2024-02-25 09:3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25日消息,高合汽车停工停产一事,也让国内车企的境遇引起行业及网友关注。

而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哪吒汽车CEO及董事长年前承诺,年后上班第一周发放年终奖,但开工后被告知延期发放,引起诸多猜测。

哪吒汽车年终奖延期!CEO回应:在审核中 要把寒气传递到每一个人了

对此,哪吒CEO张勇发文做出了详细回应:

1、公积金是由政府公积金中心主动扣款托收,因春节过年托收时间也延后,本次缴纳将于周一(2月26日)统一由政府公积金中心托收扣款,我相信其他企业也有类似的情况。

2、2024年1月份工资理应2月15日发放,考虑春节的因素,已于春节前(2月7日前)发放到个人账户。

3、23年员工奖金与业绩考核相关,员工的年度绩效发放系数和金额,在最终审核确认中,会在3月份完成发放,这个信息也内部告知了员工。

张勇还强调:从16年开始,员工的工资/奖金/社保,从没有晚过一天兑现。

去年日子那么难,我们也没有想过降薪/裁员,可能公司少部份员工不习惯过苦日子吧,看来有必要把寒气传递到每一个人了。

据悉,2023年,哪吒汽车全年累计销量约为12.74万辆,同比下滑约16%,其中12月销量腰斩,只卖了5135辆。

哪吒汽车联合创始人、CEO张勇也在年底发声,罕见地公开表达过对自家营销系统的不满,称营销对不起研发的努力,并对营销团队进行重组,他本人则亲自挂帅担任营销工作。

哪吒汽车年终奖延期!CEO回应:在审核中 要把寒气传递到每一个人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