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熊出没·逆转时空》票房超16.65亿 进入中国动画电影TOP3

2024-02-23 08: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23日消息,据灯塔专业版,影片《熊出没逆转时空》2月22日票房达3513.6万,超过2月21日3481.7万,实现票房逆跌!

本片当前总票房已超过16.65亿,进入中国影史动画电影票房前三位。

排名前两位的是《哪吒之魔童降世》(50.36亿元)和《长安三万里》(18.24亿元)。

从目前的趋势来看,《熊出没逆转时空》票房超越《长安三万里》问题不大,有电影机构给出了20亿的预测票房。

《熊出没·逆转时空》票房超16.65亿 进入中国动画电影TOP3

据了解,《熊出没逆转时空》是《熊出没》系列的第10部院线大电影,也是该系列的十周年纪念之作,因此备受期待。

《熊出没》系列的特效水平在国内电影工业中属于顶尖水平,熊出没”系列电影总票房接近74亿元,堪称最赚钱的中国动画电影IP。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