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华为 Pocket 2 折叠屏手机发布 采用玄武水滴铰链设计

2024-02-22 15: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2日 消息:在今日的华为Pocket2时尚盛典上,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 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发表了精彩演讲。

余承东在演讲中详细介绍了华为Pocket2的卓越特性。它采用了玄武水滴铰链设计,使手机的平整度提升了62%,甚至可以与直板机相媲美。同时,这款手机还采用了超强火箭钢材质,强度提升20%,抗跌能力提升112%,并支持2米IPX8级抗水,为用户提供了更加稳固和安全的使用体验。

华为Pocket2在影像方面也表现出色,搭载了业界首创的全焦段XMAGE四摄系统,包括5000万像素超感知主摄、1200万像素超广角微距摄像头、8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和超光谱摄像头。这一配置使得无论是远处的风景还是近处的细节,都能清晰可见。同时,XD Fusion Pro人像引擎的加入,进一步还原了真实之美,而独有的荧光摄影功能,更是为用户带来了梦幻般的神奇体验。

微信截图_20240222150238.png

在外观设计上,华为Pocket2延续了前代机型的“珍珠双环”设计,独特的“大溪地灰”配色灵感来源于珍贵的大溪地黑珍珠,每一台都独一无二。此外,还有“洛可可白”、素皮材质的“芋紫”和“雅黑”三种配色供用户选择,充分满足了不同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在参数方面,华为Pocket2的重量为199g,厚度为7.35mm,屏幕尺寸达到6.94英寸。屏幕分辨率高达2690*1136,支持2200nits的亮度像素自适应调节和1-120Hz帧率自适应刷新,为用户带来极致的视觉享受。同时,440PPI的像素密度也保证了画面的细腻和清晰。

此外,华为Pocket2还具备双向北斗卫星消息功能。还配备了4520mAh 电池,支持66W 有线快充和40W 无线快充。支持隔空操控和硬件级保护隐私功能。

售价方面,12GB +256GB 售价7499元、12GB +512GB 售价7999元、12GB +1TB 售价8999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