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ora最新资讯  > 正文

SoraWebui之后,又有开发者开源Sora AI视频生成器模板sorafm

2024-02-22 14:0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2日 消息:最近,Sora爆火,但由于还没正式开放,大多数网友只能眼巴巴看着。开发者们也不闲着,先把“壳子”弄好,就等着Sora正式开放,填个API就行了。

比如之前给大家介绍过的SoraWebui,目前通过模拟 DALL-E3的 API 接口字段进行实现。

image.png

地址:https://top.aibase.com/tool/sora-ai-video-generator

项目地址:https://github.com/all-in-aigc/sorafm

现在,又有一个针对Sora的开源项目——sora.fm。这是一个开源的Sora AI视频生成器模板。

它是使用next.js全栈开发的项目,目前视频生成的接口是模拟的,但一旦Sora的API发布后,开发者就可以快速替换并上线。

该项目支持数据库读写,可以将从全网收集到的Sora视频更新到数据库中。他们计划先建立一个Sora Showcase网站,吸引流量,借助Sora的热度提前上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