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魅族21 Pro真机曝光!有望2月29日发布

2024-02-22 12: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22日消息,今天,魅族公司前高管李楠曝光了魅族21Pro手机的真机照片,并透露该手机有望在2月29正式发布。

从照片来看,魅族21Pro外观上类似于魅族20INFINITY无界版的迭代。

李楠表示,为了评估产品力玩了一段时间魅族21Pro,是好东西。

但是如果2月29发布,卖5千多,能否打过小米14Ultra和华为Pocket2,还真不好说。

随后魅族科技助理副总裁万志强转发该微博并表示,原计划2月29日,闰年闰月闰日,独一无二给21Pro,有四年磨一剑的意思,没想到出鞘成了问题。

此前在龙年开工第一天,魅族官方就宣布All in AI,将停止传统智能手机新项目,全力投入明日设备AI For New Generations。

这也就意味着,魅族21Pro很有可能就是魅族的最后一款传统智能机。

根据相关爆料,魅族21Pro手机,将会采用超声波指纹、2K高刷屏幕,同时还支持卫星通信功能,还将搭载潜望式长焦镜头,配有百瓦级别有线快充、50W满血无线充。

魅族21 Pro真机首次曝光!有望2月29日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