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英伟达 2024 财年第四季度营收 221 亿美元 同比增长265%

2024-02-22 08:1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2日 消息:英伟达公布了截至2024年1月28日的2024财年第四季度财报,显示公司营收达到了221亿美元,同比增长了惊人的265%,环比增长22%。这一表现超过了分析师预期的204.1亿美元。

同时,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GAAP)为每股4.93美元,同比增长765%,环比增长33%。按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Non-GAAP)计算,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为每股5.16美元,同比增长486%,环比增长28%。

从全年来看,英伟达在2024财年的营收达到了609亿美元,同比增长126%。GAAP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为每股11.93美元,同比增长586%;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为每股12.96美元,同比增长288%。

RTX 4090,英伟达,显卡

展望未来,英伟达预计2025财年第一财季的营收将达到240亿美元,上下浮动2%。这表明,公司对未来的增长持乐观态度。

英伟达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黄仁勋在财报发布后表示:“加速计算和生成式AI已经进入拐点,全球范围内来自各个公司、行业和国家的需求激增。我们的数据中心平台受到多元化驱动力的强劲支撑,包括大型云服务提供商、GPU专业厂商、企业软件和消费者互联网公司等。此外,以汽车、金融服务和医疗保健为首的垂直行业也达到了数十亿美元的规模。”

黄仁勋还强调,不到六年前推出的NVIDIA RTX系列现已成为拥有1亿游戏玩家和创作者的庞大PC平台,适用于生成式AI应用。他表示,未来一年将迎来重大的新产品周期,带来杰出的创新,推动行业向前发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