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B站第三支播放破亿视频诞生:《敢杀我的马?!》

2024-02-21 14:1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1日 消息:哔哩哔哩(B 站)宣布,其平台第三支播放量突破亿的视频诞生。据悉,该视频由 UP 主 @哦呼 w 制作,名为《敢杀我的马?!》。

视频在 B 站上线后受到热烈欢迎,播放量不断攀升,最终突破了亿的播放次数。UP 主也为庆祝视频突破亿次播放量而制作了漫画风格的纪念版。

微信截图_20240221141613.png

据悉,敢杀我的马梗是让子弹飞中的经典台词。这句台词在视频中被频繁使用,表达一种吃惊式愤怒的情绪,意味着胆大包天。

视频中还包含了让子弹飞中一些经典台词的知名度,比如 “县长来了,鹅城太平了!”、“在鹅城我只办三件事,公平,公平,还是 TMD 公平” 等。

此外,敢杀我的马梗也衍生出了很多表情包,成为网络上的流行用语和文化符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