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实锤!iPhone 15机型电池循环充放电次数提升

2024-02-21 10: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苹果公司今日宣布,对所有iPhone 15机型的电池进行了重新测试,并确认其能够达到更高的标准。根据苹果公司的说法,在特定条件下对电池进行1,000次充放电循环后,iPhone 15、iPhone 15 Plus、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 Pro Max的电池仍能保留80%的原始容量。

此前,苹果曾宣称所有旧款iPhone机型的电池经过500次充电周期后仍能保留80%的原始容量。与之前的iPhone机型相比,这一最新测试参数显示,iPhone 15机型的电池最大容量下降到80%所需时间会更长。

尽管如此,苹果表示正在“调查”旧款iPhone机型的电池寿命,并未提供更多详细信息。同时,该公司还提醒用户,“任何iPhone机型的电池寿命最终取决于设备的常规使用和充电方式。”

为了查看手机的电池容量,用户可以在设置中打开“电池” → “健康与充电”。在更新至最新iOS 17.4测试版的iPhone 15机型上,该菜单现在称为“健康”,并提供更加直观的电池信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