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吸金19106亿韩元!《PUBG》开发商蓝洞发布2023年度财报

2024-02-20 20:0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20日消息,据媒体报道,韩国游戏厂商蓝洞日前公布了2023年度财报。

据悉,2023年全年,蓝洞公司年度销售总额为19,106亿韩元,营业利润为7,680亿韩元,净利润为5,941亿韩元,折合人民币分别是103.2亿、41.3亿和32亿元人民币。

其中,年度销售额创下历史新高,与去年相比分别增3.1%,而净利润同比增长18.8%。

作为该公司旗下最火的游戏,《PUBG: BATTLEGROUNDS》在PC/主机平台上的销量同比增长了37%,12月更是从谷底飙升了70%,并在23年12月创下了历史最高的单月销售额。

除了《PUBG: BATTLEGROUNDS》 之外,该公司还计划从今年开始,每年发布新的游戏,包括 《越来越黑暗手游》《inZOI》《Dinkum Mobile》 《黑色预算计划》 《深海迷航2》。

蓝洞的首席执行官CH Kim表示:我们凭借着《PUBG: BATTLEGROUNDS》获得了稳定的业绩,日后,我们将为新的飞跃做好准备,达到 KRAFTON 逐步发展的关键里程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