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真假羊奶粉之争:羊奶粉怎么辨别真假

2024-02-20 10:3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经科学报告证实,羊奶富含天然A2蛋白,分子结构更接近人类理想食物,也更加亲和宝宝的娇嫩肠胃,因而备受家长们青睐。但是,目前市场上的婴幼儿配方羊奶粉产品数不胜数,品质却良莠不齐,家长们难免对“羊奶粉怎么辨别真假”感到疑惑,下面就以羊奶粉中的优秀代表之一倍恩喜婴幼儿配方羊奶粉(3段)为例,教教各位宝爸宝妈如何区分!

羊奶粉怎么辨别真假?一看羊奶粉配料表

①看羊奶粉的配料表原料,来源是否是生羊乳、全脂或脱脂羊乳/羊乳粉,且其他乳清蛋白原料来源也要全部来自羊乳,则证明羊奶粉是纯羊乳蛋白羊奶粉。

②如果脱盐乳清粉、浓缩乳清蛋白粉、乳清蛋白粉这类配料,没有明确标明来自羊乳,很可能是牛奶中提取的乳清,这就不是真的纯羊奶粉,属于“半羊”、“混羊”奶粉。

倍恩喜羊奶粉采用百分百纯羊乳蛋白配方,不仅在配料表中明确标注:全脂“羊”奶粉、脱盐“羊”乳清粉、浓缩“羊”乳清蛋白粉,还在不同段位上分别标注了羊奶含量,3段羊奶含量达到了市面上少见的73%,更易于宝宝消化吸收。

羊奶粉怎么辨别真假?二查羊奶粉溯源码

溯源码可以用来识别羊奶粉是否为正规厂家和渠道生产销售。通常情况下,奶粉罐上都会标注溯源二维码,一如倍恩喜婴幼儿配方羊奶粉。家长们只需打开手机扫描,即可清楚掌握羊奶粉生产全程的各类信息,如生产日期、产地、生产批次、批准代号及产品质检报告等。

此外,大家还可以打开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通过“婴配乳粉追溯”输入二维码下方数字+字母形式的追溯码,来查看羊奶粉的奶源和配方是否安全可靠。有了品牌自身加国家平台双重保障,自然就不用担心羊奶粉的真假问题。

羊奶粉怎么辨别真假?三看羊奶粉溶解度

找两个透明的玻璃杯,同时倒入60℃-70℃之间的开水180-200毫升,然后将羊奶粉缓慢倒入,真正的纯羊奶粉只需轻微搅拌,就能溶解成乳白色浑浊液,杯底不会有沉淀或杂质,比如倍恩喜羊奶粉;而假的羊奶粉,不经搅拌即能自动溶解或发生沉淀,并且无论怎样搅拌,杯底都会有沉淀。

此外,用热开水冲泡时,真正的纯羊奶粉会形成悬漂物上浮,搅拌之初会粘住调羹;劣质羊奶粉则溶解迅速,没有天然乳汁的香味和颜色。

通过以上方法,相信大家已经对羊奶粉怎么辨别真假有了初步的了解。对于家长来说,只有选购到真正的羊奶粉,才能更好地呵护宝宝成长。而倍恩喜作为原装进口羊奶粉品牌的佼佼者,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为家长们提供放心、优质的羊奶粉产品,值得入手。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