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16 Pro新配色!或新增沙漠钛、钛灰色配色

2024-02-20 08:4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0日 消息:据知名爆料人 @Majin Bu 爆料,苹果即将发布的 iPhone16Pro 机型可能将带来两款全新的颜色选择:“沙漠钛”和“钛灰色”。

据称,这种“沙漠钛”颜色与去年 iPhone14Pro 上的金色有些相似,但更加深沉且富有质感。而“钛灰色”则类似于2014年 iPhone6上的深空灰色,给人一种低调奢华的感觉。

微信截图_20240220084531.png

此外,爆料还指出,今年的 iPhone16Pro 可能不会推出红色或绿色版本,蓝色版本也可能会有所调整或被其他新颜色取代。

尽管 @Majin Bu 的爆料在社交媒体上引起了广泛关注,但他本人也强调,这些信息尚未得到官方确认,仅仅是基于当前供应链情况的推测。他还透露,目前尚不确定这两款新颜色是否都会被苹果采纳,也可能只有其中之一会最终出现在 iPhone16Pro 上。

回顾去年,iPhone15Pro 提供了原色钛金属、蓝色钛金属、白色钛金属和黑色钛金属四种颜色选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