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en最新资讯  > 正文

Open AI Sora官网体验入口 文本生成视频AI模型应用软件app免费使用下载地址

2024-02-20 08:2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Open AI Sora是一个由 OPENAI 推出的 AI 模型,被称为文本到视频模型,能够根据文本命令生成生动而富有想象力的场景。它能够根据用户提供的文本提示创建复杂的场景,其中包含多个角色、动态环境和精确细节。它可以将用户的想法转化为引人入胜的视觉效果。

202402191743218300.jpg

点击前往Open AI Sora官网体验入口

Open AI Sora在哪些领域可以应用?

这个产品可以被广泛应用于虚拟现实、电影制作等领域,用于创建生动的视频场景。其产品特色包括根据文本命令生成生动的视频场景,可以创建复杂的场景,包括多个角色和动态环境,能够精确描绘角色和视觉风格。

如欲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Open AI Sora官方网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