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35分钟充满10000mAh大电池!小米平板6S Pro首发120W秒充

2024-02-19 16: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19日消息,今天小米官方宣布,小米平板6S Pro将于2月22日正式发布,同时官方还透露了该平板的部分配置信息,称其在性能、屏幕、续航、网速、系统等各方面均进行了跨越式升级。

根据最新信息,小米平板6S Pro将首发120W秒充,只需35分钟即可将10000mAh大电池充至100%

同时小米平板6S Pro还搭载了P2G1小米澎湃电池管理系统,使得该平板日常使用续航无忧;再加上独有的深度休眠模式,最高待机时长可达43.6天。

不仅如此,小米平板6S Pro还将首次出厂预装澎湃OS,带来的多项系统改进,可以让平板电脑也有PC级生产力。

核心配置上,小米平板6S Pro将搭载第二代骁龙8处理器,最高可选16GB1TB 大容量;即使同时运行多个窗口办公,依然十分顺滑流畅。

屏幕方面,小米平板6S Pro将采用一块12.4英寸大屏,屏幕比例3:2,纵向更多显示空间,无需频繁翻页,也能高效获取信息。

35分钟充满10000mAh大电池!小米平板6S Pro首发120W秒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