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长春一家人春节聚会近20人同住:喜欢大家庭团聚氛围

2024-02-18 08:4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春节期间,彭女士和亲戚们来到吉林长春的舅舅家欢聚一堂,共计近20口人挤在了一个仅80平米的房子里。为了容纳这么多人,他们不仅在客厅打起了地铺,连厨房都成了临时的休息场所。彭女士将这一特殊场景拍摄成视频分享到社交平台,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

在这段视频中,可以看到彭女士的舅舅家里人头攒动,一间屋内榻榻米上挤着四个人,另一间屋内睡了三个人,还有多人在客厅的沙发或地上铺着垫子休息。令人惊讶的是,狭小的厨房里也“塞”进了一个人,一名体型微胖的男子光着膀子躺在用椅子拼成的简易床上玩手机。

这一幕让许多网友不禁回忆起自己小时候过年的情景,感叹时光荏苒。同时,也有网友好奇地询问,这么多人挤在一起,早上洗漱和上厕所怎么解决?为何不选择就近找宾馆入住?

彭女士解释说,因为大家早上醒来的时间不同,所以可以错峰使用卫生间。而且,来拜年的亲戚中有些在长春有房子,但他们更喜欢这种大家庭团聚的氛围。这段特殊的经历不仅让她和亲戚们留下了难忘的回忆,也让网友们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和亲情的力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