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Steam喜加一!原价74元《死亡岛:激流》免费领

2024-02-14 10:5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14日消息,《死亡岛(Dead Island)》系列的发行商Deep Silver和开发商DambusterStudios宣布,将于4月22日在Steam上推出《死亡岛2》的PC版。

为了庆祝这一消息,《死亡岛:激流》最终版从今天起至2月16日12:00在Steam上可免费领取,同时《死亡之岛:原始复仇》也将以75折的价格出售。

据了解,《死亡岛:激流》是一款开放世界多人生存游戏。

游戏背景为由于全球的瘟疫化以及遗传基因学的滥用,导致岛上人员变为僵尸,主角们成功攻破了该区域的瘟疫病毒后,他们乘坐在一艘轮船上返回家乡。

但是疫情并非只有一处,在海上游行时轮船爆炸,主角随着海浪漂流到了一座孤岛上,本以为来到了一处天堂,但是这座岛上也被感染了。

在游戏中玩家必须尽可能的逃脱僵尸们的追捕,想尽一切办法搜寻物质存活下去,游戏在前作的基础上增加了一个新的角色外还对物品道具进行了一些扩充和增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