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百事长期态势良好 可口可乐短期或有修正

2024-02-11 19:2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百事公司(代码“PEP”)的股价成功收复了上一季度的部分亏损,但总体而言,同比去年呈亏损状态。  该公司预计将于2月9日(周五)开市前公布截至2023年12月的季度财报。 市场普遍预估每股收益为1.72美元,而去年同一季度的实际每股收益则为1.67美元。

“百事公司的财务报表也反映了公司业绩相当不佳的事实。 截至2023年9月30日,百事公司的流动比率仅为88%,表明该公司当前的流动资产不足以偿还短期债务。 公司的净收入在2023年首先季度遭受重创,此后销售额一直难以恢复到更高水平。 另一方面,这家饮料巨头的股息收益率略低于3%,对长线投资者非常具有吸引力。”Exness分析师Antreas Themistokleous如是说道。

从技术面的角度来看,股价在过去四个月里呈三角形形态。在接下来的交易时段中,股价将迎来此三角形形态的终结。 截至目前,股价仍在三角形边界内移动,三角形形态外暂无出现任何锯齿走势。 价格近日已触及布林带上轨的阻力位,目前正在向下修正,38.2%周线级别斐波那契回撤位充当着价格的支撑位。随机震荡指标处于极端超买水平,而50日移动平均线近日已向上穿过波动更慢的100日移动平均线,表明目前的趋势可能仍然看涨。

可口可乐公司(代码“KO”)的股价在2023年第四季度上涨了5%,成功收复了2023年前几个季度的部分亏损。 可口可乐公司预计将于2月13日星期二盘前公布截至2023年12月的季度财报。 市场普遍预估本季度每股收益为0.48美元,而去年同一季度的每股收益则为0.45美元。

“2023年全年,可口可乐公司的净收入连续增长,根据截至2023年9月30日的比较新数据,公司的净收入同比增长约8%。 库存现金也同比增长了16.75%,而长期债务则减少了近4%。 不仅如此,这家饮料巨头的股息收益率还略高于3%,财务形象相当正面,是长线投资者补充投资组合的较佳选择。”Exness分析师Antreas Themistokleous如是说道。

 

  根据技术面分析,股价在布林带上轨以及61.8%日线级别斐波那契回撤位处遇到了强劲的阻力,并随后向下修正。50日移动平均线远高于波动更慢的100日移动平均线,验证了市场的整体看涨趋势。 同时,随机震荡指标接近极端超买水平,暗示近期的修正趋势或在短期内持续。 另一方面,20日移动平均线充当着支撑位,这可能会完全推翻股价修正的观点,因为20日移动平均线还包括了股价在1月中旬有所反应的内部支撑位,这可能会为股价的下降趋势提供支撑,从而让股价恢复看涨趋势。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