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Steam农历新年游戏特卖正式回归!数百款游戏迎来史低折扣

2024-02-07 21:1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7日消息,我们从Steam官方获悉,农历新年游戏特卖活动于2024年2月7日凌晨2点正式开启。

据悉,此次活动将一直从2月7日持续到2月16日,共计九天,在此期间,将有数百款国内外游戏迎来史低折扣,玩家每天都能领取贴纸 头像框(共 7 个

据平台官方公告,古龙风云录、逸剑风云决、暖雪、山河旅探、大富翁11、波西亚时光(-80%)、仙剑7等国产游戏都已经开启促销。

此外,SE、世嘉、EA 等国际大厂也纷纷加入了龙年新年特卖,部分游戏也开启了农历新年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农历新年特卖曾在2022年被取消,而在时隔一年之后再回归,表现了 Valve 对中国市场的重视。

此次活动之后,Steam春季特卖活动将于3月14日准时开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