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乘客下单叫到66.6公里外的网约车 平台:司机作弊了

2024-02-05 14: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5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近日,成都网友本杰”在社交平台发文称:

自己在华阳附近叫网约车时,竟被派单了一辆距离自己66.6公里的快车,显示等待时间为62分钟,超过了一个小时。

评论区中,许多网友表示也有类似的经历,这位司机接单时距离均达数十公里之远,最远的距离近80公里。

2月4日,网约车平台相关负责人回应称,经核查,该司机存在使用第三方作弊软件修改定位接单的情况,现已对该司机暂停服务。

据此前媒体曝光,现在网上有专门针对网约车抢单”的黑产,他们以内部软件”抢单神器”一体机”等可优先抢预约单、抢长距离订单、改定位等名义,向司机兜售非法作弊软件。

近年来,执法部门对此专项行动刑事类立案超过6起,查获包括针对滴滴平台的嘀嗒”、终极神话”、小可爱”等非法软件,和针对其他多个网约车平台的各类作弊器。

网约车平台也表示,所谓的外挂、辅助、神器、抢单软件、代码机、一体机”等,其实是破坏司机接单公平的黑产作弊方式,一经发现,立即封禁司机账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