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emini最新资讯  > 正文

Gemini Ultra将于2月7日上线 Gemini将推付费计划

2024-02-05 11: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5日 消息:Gemini Ultra即将于2月7日上线,伴随着此次更新,Google聊天机器人Bard将更名为Gemini。这一消息源自一份泄露的文档,透露了Gemini Ultra的上线日期以及一系列重要变化。

QQ截图20240205114824.png

Gemini将推出一个新的付费计划,称为Gemini Advanced,类似于ChatGPT Plus的付费模式。这个计划将允许用户访问Gemini Ultra1.0,而Gemini Pro可能将继续提供免费服务。

主要变化和关键信息包括:

  • Gemini Ultra上线,Bard更名为Gemini: 这标志着Gemini Ultra模型的正式推出,同时聊天机器人Bard将更名为Gemini,为用户提供更强大的语言交互体验。

  • 界面优化: Gemini的用户界面经过优化,以减少视觉干扰,提高可读性,并简化导航,从而提供更流畅的使用体验。

  • Gemini Advanced付费计划: 引入了新的付费计划,Gemini Advanced,为用户提供访问Google最强大的AI模型Ultra1.0的能力。该计划支持执行复杂任务,如编程、逻辑推理和创造性协作等。

  • Gemini Advanced新增功能: 除了访问Ultra1.0,Gemini Advanced还将引入一系列新功能和独家特性,包括增强的多模态能力和编程特性,以及上传和深入分析文件的能力。

  • Gemini APP推出: Google还将推出Gemini APP,用户可以在手机上下载使用Gemini来学习、写信、规划活动等。该应用与Google的其他应用(如Gmail、Maps和YouTube)集成,支持文本、语音或图片交互。

这次Gemini的升级和扩展旨在提供更丰富的功能和更个性化的用户体验,同时引入更先进的付费计划,以满足用户对强大AI服务的需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