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甲醇业务潜力巨大 助力汉马科技成功转型

2024-02-04 16:0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汉马科技公布的产销快报数据显示:汉马科技去年全年销售中重卡 7876 辆,同比增长32.73%;销售醇氢动力系统 2961 套,同比增长642.11%。 2024 年 1 月,销售中重卡 817 辆,同比增长148.33%;销售醇氢动力系统 282 套,同比增长432.08%。甲醇业务增长迅猛,已经成为汉马科技业务的重要支柱之一。

  作为安徽省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七家“链主”企业中唯 一一家商用车企业,汉马科技在远程新能源商用车的赋能下,抓住新能源商用车发展机遇,确定了“智能电动+醇氢生态”的技术发展路线,以科技创新驱动企业转型升级,由传统能源重卡企业向新能源重卡绿色转型,积极拓展甲醇整车及甲醇发动机生产制造。

  近年来,汉马科技积极拓展及甲醇发动机业务,目前可生产远程星瀚H/G、远程X7、远程M7 等系列醇氢AMT、醇氢电动重卡,产品覆盖干线运输、矿产资源运输、城建渣土运输、商砼运输、港口运输等主要应用场景;可生产6- 15 升甲醇发动机,产品覆盖道路运输、矿山、船电等应用场景。汉马科技生产的甲醇重卡及发动机产品已销至山西、内蒙、新疆、陕西、甘肃、青海、宁夏、贵州、云南等全国各主要区域市场。

  随着甲醇在商用车领域应用的加速,未来,汉马科技在远程新能源商用车集团赋能下,将走出一条有自身特色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