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VD最新资讯  > 正文

SVD视频生成模型的Web平台开始发放测试资格

2024-02-04 09: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4日 消息:SVD视频生成模型的Web平台开始发放测试资格,并且升级的模型也已部署在上面。这个新的模型效果非常强大。现在,有资格参与测试的人们可以在平台上生成测试视频。

image.png

地址:https://top.aibase.com/tool/stable-video-diffusion-ai

这个新模型增强了人物和其他动物的动作幅度,不再像之前一样只有景物在动而任务不动的情况。希望模型文件可以尽快发布。

据悉,SVD视频生成模型是由Stability AI发布的开源视频生成模型,全称为Stable Video Diffusion。该模型基于该公司现有的Stable Diffusion文本转图像模型,能够通过对现有图像进行动画化生成视频。

该模型提供两个版本,SVD和SVD-XT,分别转换为14帧和24帧的视频,生成的视频质量相当高。

此前,Stability AI CEO Emad Mostaque的最新推文发布的四段视频就曾引起关注。其发布的视频不管是画面清晰度、一致性还是流畅度都十分惊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