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年度机皇预热!产品经理换上小米14 Ultra

2024-02-04 07:0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3日消息,小米产品经理魏思琪换上小米14 Ultra,出于保密需要,照片现在暂时不能发。

此前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小米14 Ultra已经开始量产,将于2月底正式发布,届时小米平板7系列也将同台亮相。

按照发布节奏,小米14 Ultra会在春节假期结束后正式官宣,小米创办人雷军表示,小米14 Ultra发布会由卢伟冰主讲。

核心配置上,小米14 Ultra采用2K全等深微曲屏,搭载高通骁龙8 Gen3移动平台,支持双向卫星通信,后置5000万徕卡全焦段四摄,包含一颗5000万主摄、一颗5000万超广角、一颗3.2倍直立长焦以及一颗5倍潜望长焦。

卢伟冰强调,小米14 Ultra的影像是强者中的强者,非常强。

另外,因堆料太猛,小米14 Ultra可能会涨价,起售价预计会突破6000元。

小米年度机皇预热!产品经理换上小米14 Ultra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