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生财有道!高速遇堵车小货车用喇叭喊卖沃柑:1个半小时卖半车

2024-02-03 12:07 · 稿源: 快科技

2月2日消息,春节返程期间哪里人最多?当然是高速了,一旦堵车,那就成为了超大型的停车场。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不对,是需求,吃喝拉撒睡,无外乎这些,而吃又是排在第一名的,可见其重要性。

据报道,昨日在广东怀集,有网友发视频,返乡回家过年遇高速堵车,一旁的小货车用喇叭喊话卖沃柑,生意出奇的好,视频拍摄者称,堵车一个半小时,货车司机卖了半车。

从其拍摄的视频看,一台拉着沃柑的小货车上停在那里,车上的喇叭高声叫卖称10元3斤,价格确实非常实惠,这也是能引来如此多人买的主要原因。

网友:如果我在现场,高低也得整10块钱尝尝,不为别的,就是因为无聊;老板是有商业头脑的,这个时候吃的往往都是硬通货;下次假期出行的时候,我也弄个小货车拉一车吃的喝的,专挑堵车严重的时候上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