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手机来了!小米14 Ultra现身跑分网站

2024-01-31 08:2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31日消息,小米14 Ultra现身Geekbench跑分网站,该机型号为24030PN60G,代号是aurora”,配备16GB内存。

Geekbench跑分网站显示,小米14 Ultra运行的是较旧的Geekbench 4,而非最新的Geekbench 6,单核成绩9317,多核成绩26523。

该机搭载高通骁龙8 Gen3移动平台,采用全等深微曲屏设计,分辨率为2K ,电池容量是5180毫安时,支持卫星通信,是小米最强悍的高端旗舰。

影像上,小米14 Ultra配备了4颗5000万像素摄像头,主摄是索尼LYT-900,支持f/1.63-f/4.0物理无极可变光圈调节。

小米手机之王来了!小米14 Ultra现身跑分网站

与此同时,小米14 Ultra拥有一颗3.2倍直立长焦和5倍潜望长焦镜头,同时配备徕卡Summilux镜头,能有效增加镜头的进光量,带来更纯净的夜景表现。

该机最快会在2月底登场。

小米手机之王来了!小米14 Ultra现身跑分网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