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PO最新资讯  > 正文

OPPO百万欧气新春有礼,享优惠800元

2024-01-29 19:44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日前,OPPO新春促销活动正式开启!即日起至2月9日,多款热销机型限时优惠800元,更有至高24期分期免息、以旧换新、保值焕新双重超值玩法以供选择。

此次活动中,OPPO多款热门产品均参与了优惠促销,包括旗舰机型Find N3系列、Find X7系列、Reno 11系列、Pad 2以及智能手表Watch 4 Pro和3系列(不含SE)。其中,购买Find N3系列、Find X7系列、Reno 11系列可享受6期/12期分期免息。此外,购买Find X7系列还可享受高达24期分期免息,以及旧换新至高补贴600元,和保值焕新5折购的超值玩法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OPPO系列旗舰机型、折叠屏手机等火爆产品在多重优惠政策下,还享有专属百元优惠。比如,全焦段三摄小折叠OPPO Find N3 Flip至高可享优惠800元,Find X6优惠500元。此外,Reno11 系列也在龙年新春限定好价,至高优惠300元。除手机外,购买OPPO Pad 2和手表3系列(不含SE)都限时享有200元优惠。

多重好礼优惠服务外,OPPO还为消费者提供了全系手机产品的屏碎保买一送一(除Find N系列外)的服务,以多方面保障消费者的权益。更多资讯及活动信息敬请关注OPPO官网和OPPO官方公众号、微博等渠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