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君乐宝集团旗下悦鲜活登顶全国“”,市场占有率领先

2024-01-29 09:2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君乐宝集团旗下悦鲜活品牌自成立以来,就秉持着“用户首先”的发展理念,持续深耕产品品质,并科学布局全产业链。据悉,在今年,悦鲜活鲜奶成为已成为高端鲜奶市场占有率全国首先品牌,也是头个通过中优乳“特优级生乳原料认证”的全国鲜奶品牌。悦鲜活仅用四年时间便取得如此成绩,品质实力得到充分证明。

君乐宝乳业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魏立华介绍了支撑君乐宝高质量发展背后的科技力量并表示将不断加大研发投入,践行“让国人喝上好牛奶”的品牌承诺。君乐宝乳业集团副总裁、鲜奶事业部总经理杨洪滨讲述了悦鲜活年复合增长率90%、不到四年成为高端鲜奶首先品牌的成长历程,并邀请广大用户共赴鲜活未来。

4 年成长兑现承诺

悦鲜活“双料第 一”不负期待

自 2019 年 11 月正式上市,悦鲜活始终坚持“用户首先”理念,通过创新的产品与市场策略,实现高速发展。第三方数据显示, 2023 年 7 月,悦鲜活在高端鲜奶品类的市场占有率提升至29.6%,染指全国首先。这是继成为便利系统瓶装鲜奶首先、天猫鲜奶品类首先后,悦鲜活的又一突破。

市场的成绩来自卓越品质的支撑。经过 13 项现场调研、 8 项关键技术指标、相关区域追溯时间最长达 3 年的严苛测评,悦鲜活获得中优乳“特优级生乳原料认证”,成为首 个通过此认证的全国鲜奶品牌。中国优质乳工程是农业农村部授权推动的针对中国奶业实现可持续发展的专项研究项目。

2023 年,国家批准对优质乳工程实施认证和标志管理。国家奶业科技创新联盟理事长、农业农村部食物与营养发展研究所所长王加启表示:“中优乳认证标识是中国奶业高质量发展的名片,代表着更加鲜活、更加绿色、更加安全的乳制品。”通过这一认证是悦鲜活卓越品质的有力证明,也为用户选购“好牛奶”提供了安心指引。

总销量超3. 6 亿瓶

悦鲜活成为“不用选择”的选择

悦鲜活自诞生起就围绕用户需求打造更好喝的鲜牛奶。自有牧场奶源,主要指标优于美国、欧洲、日本标准,品质安全放心;全球领先的膜过滤、0. 09 秒超瞬时杀菌和无菌灌装技术保留牛奶中更多活性营养物质,并保留牛奶原有的鲜甜口味;从生产到运输的“全程冷链”让鲜活无损抵达用户;专利瓶型设计、多种规格选择与便捷的购买方式给用户更好的消费体验。先后获得 2019 年世界乳品创新奖“最 佳工艺创新奖”、iSEE全球美味奖五星奖、ITI国际美味奖等多个奖项。杨洪滨表示,悦鲜活总销量超过3. 6 亿瓶,“悦鲜活把用户放在第 一,用户把悦鲜活变成第 一。”

现场,“悦鲜活有机鲜牛奶”新品正式发布,依托太行山麓自然生态和全链有机模式,原生纯净、鲜甜好喝,赋予有机鲜奶不一样的定义——山麓生态有机。

悦鲜活品牌代言人郭晶晶也发来“贺电”,赞赏悦鲜活创新引领、卓越坚守的品牌态度,并祝贺悦鲜活摘得高端鲜奶市场“奖牌”。

科技赋能 驱动悦鲜活高速增长

悦鲜活的强劲发展离不开科学技术的强大赋能。君乐宝乳业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魏立华表示,科技是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君乐宝创新全产业链一体化模式和“六个”模式,即的奶牛育种、的研发平台、的先进牧场、的领先工厂、的供应商和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生产的好产品,近十年在牧草种植和奶牛养殖方面的投入就超过 80 亿元。

接下来,君乐宝集团将通过先进科技和生产技术,强势赋能悦鲜活品牌,用高品质鲜奶回馈用户厚爱。悦鲜活站在现有成绩的基础上,将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更优质的鲜活营养助力国人健康升级。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