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董宇辉:不管怎么做都有人不认同 要按照自己的价值观过一生

2024-01-28 12:3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28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近日,董宇辉在与辉同行”直播间被喷虚伪、伪善,对此他在直播间表示,不管怎么做都有人不认同,每个人要按照自己的价值观过一生。

据悉,董宇辉在直播时,评论区有人评价虚伪、伪善”等一系列言语不善的词。

董宇辉对此回应称,其实我都能看的到,只不过我已经没有任何反应了。一开始在当老师的时候,我是非常在意别人的评价,不过,当我后来见的学生、家长足够多的时候,才意识到原来你看到的世界,跟别人看到的世界是不一样的。

他表示,他以前非常在意别人的评价,同时也给他自己内心带来比较大的压力。直到有次他看到那篇文章,就连杜甫这样的伟人,也会遭受别人的批评和非议。

后来他意识到了,不管怎么样做都会有人不认同。董宇辉觉得这种不认同是正常的,因为大家所站的地方不一样,看到世界的角度和方面就不一样。但是你不能因此去痛苦,因为别人跟你的理解不一样。

第一,你不能批评别人。比如,他们说你错,你有可能在他们的世界就是错的;第二,你更不能拿他们的看法来折磨自己”,他说。

其实人来到世上走一遭,无非就只有一个目的,就是要按照自己的意愿,能够轻松快乐过这一生。如果还能做到幸福安康,那就是几乎是完美的。其他的东西都不算人间第一等要事。

董宇辉坦言,人间的第一等要事就是按照自己的价值观过这一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