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董宇辉最新资讯  > 正文

董宇辉带货人民文学销售额破1663万 卖出杂志超7.7万套

2024-01-24 14:0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1月23日晚上,文学界发生了一件引人瞩目的事情。《人民文学》的主编施战军,以及作家梁晓声、蔡崇达,作为嘉宾参加了“与辉同行”的抖音直播,和俞敏洪、董宇辉一起分享了“我的文学之路”的话题。

这场直播只有两个小时,但是却创造了惊人的销售业绩,2024年的《人民文学》杂志一共卖出了超过7.7万套,销售额达到了1663万。

这场直播也吸引了众多的文学爱好者和网友的眼球,有一位资深的媒体人感叹,没想到作家访谈能有这么多的观众,同时在线的人数还超过了10万。 《人民文学》的主编施战军在直播中说,时代不同了,所有的文学刊物都面临着“订户消失”的问题。“在1980年代,梁晓声老师他们一发表新作,我们的邮局订户就很多,读者有上百万。有时候我们会想,今天好像已经找不到以前的朋友了。”

这次直播的成绩似乎表明,文学的读者还没有消失。关键是文学要怎么去寻找、去相遇、去重聚。根据公开的资料,《人民文学》是1949年10月25日创刊的,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的第一国家级的文学杂志,第一任主编是茅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