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雷军:小米汽车测试标准和工作量远超传统车企

2024-01-23 20:1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23日消息,今天,小米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在个人微博表示,小米汽车SU7的测试标准和工作量,远超了很多传统车企。

雷军称:为了提升产品品质,我们的测试标准和测试工作量远超了很多传统车企”。

同时雷军还发布了小米SU7在黑河冬测的视频,并表示,研发同学发了一段视频,非常帅,建议他们用无伪装车再拍一次,应该会更帅。

在前两天接受央视采访的时候雷军表示,小米汽车相当于传统燃油车两三百万豪车的性能,配置非常强,成本也是非常之高的。

大家喊的9.9万元、14.9万元甚至19.9万元都是在开玩笑,定价确实会有点贵,我们会在小米汽车正式产品发布会上公布。”

对于小米造车造晚了”这个问题,雷军也表示:晚有晚的好处,有后发优势,小米从小卷到大,我相信能在极度竞争的汽车领域最终胜出。”

雷军:小米汽车测试标准和工作量远超传统车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