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FF完成近1600项OTA功能升级 AI助理FF aiPal功能进一步优化

2024-01-22 14:3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2日 消息:FF今日宣布,FF912.0自去年开始交付以来,完成了首次大版本远程(OTA)升级。此次升级包括752项新增功能与846项功能优化。

法拉利未来,FF91,贾跃亭

本次远程(OTA)升级显著增强了用户智能手机与车辆之间的互动,使功能更加直观和人性化。除了支持控制车门、空调和充电等常规功能外,驾乘人员还可以通过手机更流畅地控制车内屏幕,从而提升车内娱乐和工作等应用体验。

本次升级对于车内交互和体验也有大幅提升:一键触控式零重力座椅调节功能使用户能够快速放松,FF912.0后排座椅的60度倾角则为用户提供了顶奢的、无与伦比的舒适性。此外,此次升级还包括对人工智能助理FF aiPal功能的进一步优化和改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