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董宇辉建议俞敏洪拍中国合伙人2 后者这样回应

2024-01-22 14:0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1月20日,在论坛上,俞敏洪分享了关于新东方发展历程中的点滴。他坦言,在过去的30年里,新东方经历了无数的内部矛盾和斗争,这些风波甚至被拍成了电影《中国合伙人》。

谈及董宇辉《中国合伙人2》的提议,俞敏洪笑着回应:“你还嫌我们的事情让人知道不够多是吧。”

这背后,不仅反映了新东方所经历的挑战与变革,也展现出其团队在面对困境时的团结与坚韧。

据悉,电影《中国合伙人》的剧本是由徐小平所写,他曾在新东方工作,并且在他的帮助下,新东方成功上市。徐小平也是新东方“三驾马车”之一,其他两位分别是俞敏洪和王强。

而电影中的成东青的人物原型是俞敏洪。此外,影片中许多情节与新东方的创业历程高度契合,例如成东青创办英语培训班、上市等情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