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三星Exynos 2500芯片曝光:全新Cortex-X5核心设计

2024-01-22 06:5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21日消息,据媒体报道,三星Exynos 2500芯片的一些信息目前已经曝光,它将会沿用上一代的10核CPU架构,同时引入全新的Cortex-X5核心。

据悉,三星Exynos 2500将会采用3nm GAA工艺进行量产,该技术尚未用于任何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芯片,Exynos 2400采用的是4LPP 制程,因此Exynos 2500采用更先进的工艺是合乎逻辑的。

三星Exynos 2500较上一代Exynos 2400升级了Cortex-X5和Cortex-A730核心,性能预计将有提升。

不过,Cortex-X5和Cortex-X4的时钟频率差异微乎其微,测试频率在3.20GHz和3.30GHz 之间,最终可能只会有100MHz的微小提升。

此外,Exynos 2500预计还将采用双Cortex-A730集群,运行于不同的时钟频率,类似于Exynos 2400的设计。至于低功耗核心,新旧两代芯片都将使用相同的 Cortex-A520,但具体频率尚未透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